Saturday, July 3, 2010

Taste of Chicago

這個週末在芝加哥有Taste of Chicago,前幾天米國暑期學生也是我的小弟Troy就問我們說:
「你們去過Taste of Chicago嗎?覺得如何?」

我回答:「我去年去過,我覺得......嗯......」
義大利阿宅則說:「我沒去過,不過聽我朋友說......不怎麼樣!」
我說:「對對對,我也覺得不怎麼樣!不過我可是從美食天堂台灣來的,所以聽我的意見不準。」閒聊不忘宣揚國威,我覺得我真的很愛台灣耶。XDD
阿宅不甘示弱:「我們義大利也有很多美食!所以聽我的意見也不準。」他接著說:「不過你還是可以去看看啦!基本上Taste of Chicago募集了許多芝加哥有名的餐廳,只是說因為不可能在現場開火,所以那些食物都是......」
「Leftover!」我插嘴。
「不是啦,那些食物是先做好然後放冰箱,現場再加熱的。所以味道就普通囉!」

Troy說他爸媽這個週末會從Buffalo來看他。因為他媽媽有點飛機恐懼症(莫非是千秋王子?),所以他爸媽會開車殺過來。我們聊天的結論是如果這個週末要去Chicago Downtown,做火車會比較方便,說不定也會比較快......因為高速公路很有可能塞車塞到爆。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