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倪福德簽名會的照片

之前有版友推文說參加倪福德簽名會很閃,所以一向很懶得上傳照片的我就整理了幾張照片出來炫耀一下。

這是去年(2009)六月十九日照的,當時倪福德還在底特律老虎的3A球隊,隨隊來Rochester比賽;而Rochester本地球隊紅色雞翅有個工作人員一峰是台灣人,和當時的學生會長張博宇相熟,簽名會就是他主辦的,而球是張博宇負責團購。倪福德到Rochester當晚,一峰還打電話給張博宇問說要帶倪福德去哪吃飯。(當時我在張博宇家)那一陣子我剛好從費米實驗室回來處理搬家的事情,所以也湊上熱鬧。簽名會當天倪福德沒有上場,所以只有在牛棚練投的照片;球賽結束後有盛大的煙火。隔天的比賽我沒去,不過看到分數盒子倪福德出場後援還拿勝投;而且不久之後倪福德就升上大聯盟了。

倪福德本尊看起來很小隻,很有喜感,而且他是用右手簽名的唷!

照片連結(照片是張博宇照的,我的相機沒電,所以請他幫忙照相)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