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2, 2010

歐洲人對台灣的認識

星期四中午我老闆帶我跟義大利阿宅去吃泰式餐廳。我跟阿宅點的茉香綠茶送來之後,我就順手幫阿宅斟茶。阿宅說:
「你是不是希望今天不要被灌水泥?」然後他跟我老闆說:
「昀澤有一天跟我說,她對義大利的認識只有黑手黨和灌水泥......」
我老闆笑了好久,然後問阿宅:「那你對台灣的認識呢?」
「主機板!!」阿宅不假思索。
我覺得阿宅真是台肯啊!台灣的工程師們真是台灣之光!!

我老闆說他之前看過有人穿寫有Taiwan的衣服,上面還有隻鳥;我說台灣有很多特有種鳥類,而且我猜那隻鳥是藍色的(因為我猜不是帝雉就是藍腹鷳),不過我老闆說他已經忘記顏色了。他還問我是不是候鳥,我說應該不是。(台灣鳥類特有種的知識都是來自漢聲小百科 XDDDD)

不過那天我很慶幸阿宅記性不太好,沒跟我老闆說我對西班牙的認識只有鬥牛士......Or2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