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倪匡小說【沈船】

小時候很愛看倪匡小說,最近在線上看到電子檔,忍不住又開始看......

前天看的是【蠱惑】,這本書大略劇情和科學解釋我都還記得,所以還好。今天看的是【沈船】,這本書我已經沒有印象了,而劇情偏偏又特別驚悚!!我已經快被嚇死了~!!!連打字都快沒力氣了~!!!!

看完第二章已經忍不住先打電話給朋友透透氣,朋友說太可怕了就不要繼續看吧。可是我偏偏又很犯賤,已經看了開頭,非常好奇,實在忍不住繼續看下去......結果只好抱著我的小老鼠縮在椅子上發抖,好恐怖啊~!!
不曉得有沒有版友看過這本書可以分享一下?

不過這本書就像倪匡好多本小說給我的印象一樣,結尾有點弱,以致於我看完之時有一股想砸螢幕的衝動......啥米?!這就是結尾?!!前面把我嚇得半死,結尾寫這樣太沒誠意了吧~!!!

No comments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