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3, 2005

高能實驗室游泳課

(寫於Sat Aug 13 20:55:29 2005)

本日高能實驗室游泳課:  機車W師父、白爛銘和我。

  1. 首先是下午四點在新體會合,白爛銘買了票,卻發現他自己忘了帶泳衣....Orz
  2. 四十分鐘以後,白爛銘回家一趟帶來傢伙。
  3. 在泳池遇到中文系孜曄學妹和另一位學妹,哈哈,好開心喔~^O^
  4. 師父和我輪流教白爛銘游自由式。我恐嚇白爛銘如果學不會游泳,以後會拖累他主人。白爛銘有進步~

◎今日最得意的事

師父表演「魟魚超車法」給白爛銘看。首先我游極慢自由式在前面,  師父潛水貼在泳池底超車。超過我的時候  師父很機車地轉身面朝上和我揮手作鬼臉打招呼;我看機不可失,在這千鈞一髮之際,我一腳給他踩下去,剛好踢到  師父的臉!!

哇哈哈哈哈~這一招我可是想了很久的呢~^O^

No comments :